怎么快速打开Excel2013当前正在编辑的工作簿所在文件夹 原创

2018-01-26 10:13

   想要快速打开Excel2013当前正在编辑的工作簿所在文件夹有什么好办法呢?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吧!
  方法一:单击“文件”如果当前工作簿已经保存好,Backstage视图会显示“信息”选项的内容,在左上角工作簿名称的下方会显示当前工作簿的路径,单击该路径,在弹出的快捷菜单中选择“打开文件位置”即可。


  方法二:单击“文件→打开→计算机”,在右侧上方的“当前文件夹”处显示当前正在编辑的工作簿所在的文件夹名称和路径,单击这个名称即可。


  方法三:单击“文件”,Backstage视图会显示“信息”选项的内容,如果当前工作簿已保存,在Backstage视图的右下角会显示“相关文档”项,单击“打开文件位置”即可打开当前工作簿所在的文件夹。(此方法可适应于excel2010


  对于Excel 2007及Excel 2003,可以用“另存为”的方法,方法有多种,但操作大同小异。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未经博主允许不得转载。

阅读 11205 / 评论 0

 相关视频教程更多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