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jrj123
ljrj123大数据分析师
原创:24 篇
转载:0 篇
译文:0 篇
访问量:247804

原创NLPIR智能技术结合汉语特色运用语义识别进行挖掘

语言是由语音形式、语义内容、结构关系三个方面构成的统一体,三个方面缺一不可,互相作用,构成了语言。

2019/05/14 11:45:05

原创NLPIR大数据语义系统以高标准应用到各行业

NLPIR大数据语义智能分析平台主要有精准采集、文档转化、新词发现、批量分词、语言统计、文本聚类、文本分类、摘要实体、智能过滤、情感分析、文档去重、全文检索、编码转换等十余项功能模块,平台提供了客户端工具,云服务与二次开发接口等多种产品使用形式。

2019/05/07 11:32:47

原创NLPIR智能分词从细节提供中文信息处理服务

分词是汉语自然语言处理的第一步。目前,汉语自然语言处理的应用系统处理对象越来越多的是大规模语料,因此分词的速度和分词算法的易实现性变得相当关键。

2019/04/28 11:52:25

原创NLPIR汉语分词融合机器学习推动行业应用

分词技术属于自然语言理解技术的范畴,是语义理解的首要环节,它是能将语句中的词语正确切分开的一种技术。

2019/04/19 11:43:16

原创NLPIR语义分析平台为中文分词开创新途径

伴随着计算机的日益普及,互联网的迅猛发展,文本的数量(电子邮件、新闻、网页、科技论文等)在不停的增长,因而对文本作智能化处理以获取所需信息的需求日益迫切。

2019/04/11 11:44:18

原创NLPIR大数据语义平台实现多技术领域智能挖掘

大数据技术描述了新一代的技术和架构体系,通过高速采集、发现或分析,提取各种各样的大量数据的经济价值。

2019/04/01 11:57:11

原创NLPIR大数据分析技术实现智能语义时时分析

大数据分析的理论核心就是数据挖掘。各种数据挖掘的算法基于不同的数据类型和格式能更加科学地呈现出数据本身的特点,能更快速地处理大数据。

2019/03/22 11:41:22

原创灵玖软件:NLPIR智能技术推动NLP语义挖掘快速发展

大数据利用将成为提高核心竞争力的关键因素。各行各业的决策正在从“业务驱动”转变为“数据驱动”。

2019/03/14 11:44:57

原创灵玖软件:NLPIR大数据技术助力中文信息处理智能化

NLPIR大数据语义智能分析平台是根据中文数据挖掘的综合需求,融合了网络精准采集、自然语言理解、文本挖掘和语义搜索的研究成果,并针对互联网内容处理的全技术链条的共享开发平台。

2019/03/06 11:37:24

原创NLPIR挖掘行业大数据价值从实际需求出发

NLPIR大数据语义智能分析平台是根据中文数据挖掘的综合需求,融合了网络精准采集、自然语言理解、文本挖掘和语义搜索的研究成果,并针对互联网内容处理的全技术链条的共享开发平台。

2019/02/26 11:4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