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辑教育
逻辑教育官方博客iOS、Python、Linux
原创:9 篇
转载:0 篇
译文:0 篇
访问量:87712

原创AV Foundation之视频捕捉(3)创建捕捉控制器

在THCameraController 类中实现 用于配置不同的捕捉设备,同时对捕捉的输出进行控制和交互。

2019/04/12 16:13:46

原创AV Foundation之视频捕捉(2)创建预览视图

在讲述AV Foundation框架之媒体捕捉。我将用一个小案例来开始整个知识点的引导以及疏通。我就不一一赘述相关的UI实现了。关于UI搭建部分,同学们可以在本篇文章末尾拿到百度网盘分享。你就可以在这个基础上进行编码了。

2019/04/12 16:08:31

原创AV Foundation之视频捕捉(1)关键概念

AV Foundation 照片和视频捕捉功能是从框架搭建之初就是它的强项。 从iOS 4.0 我们就可以直接访问iOS的摄像头和摄像头生成的数据(照片、视频)。目前捕捉功能仍然是苹果公司媒体工程师最关注的领域。 核心的捕捉类在iOS 和 OS X上是一致的。除了Mac OSX 为截屏功能定义了AVCaptureScreenInput 类。但iOS上由于沙盒的限制不提供该类。我们讨论的大部分功能都适应于OS X开发的。想尝试Mac开发的同学,可以挑战一下哦!

2019/04/12 16:05:40

原创初章Linux

操作系统是管理和控制计算机硬件与软件资源的计算机程序,是直接运行在“裸机”上的最基本的系统软件,任何其他软件都必须在操作系统的支持下才能运行。 裸机没有安装操作系统的计算机被称为裸机

2019/04/11 22:15:59

原创远程操作命令

简单说,SSH是一种网络协议,用于计算机之间的加密登录。 最早的时候,互联网通信都是明文通信,一旦被截获,内容就暴露无疑。1995年,芬兰学者Tatu Ylonen设计了SSH协议,将登录信息全部加密,成为互联网安全的一个基本解决方案,迅速在全世界获得推广,目前已经成为Linux系统的标准配置。

2019/04/11 22:14:27

原创Linux常用命令的常见选项

ls是英文单词list的缩写,他的功能是列出当前目录下的文件列表,是非常常见的Linux命令之一。

2019/04/11 22:11:59

原创Linux终端命令简介

在我们开始学习一些常见的终端命令之前,我们先对Linux终端命令的格式有个了解。

2019/04/11 22:09:47

原创Linux简介

操作系统内核是指大多数操作系统的核心部分。它由操作系统中用于管理存储器、文件、外设和系统资源的那些部分组成。操作系统内核通常运行进程,并提供进程间的通信。 Linux 内核版本又分为 稳定版 和 开发版,两种版本是相互关联,相互循环

2019/04/11 22:07:10

原创350道java面试题收集整理,包含了上百家企业近年的人才计划!

如何就业?如何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如何升职加薪?这些一直是我们java程序员老生常谈的问题!我们从企业的招聘需求已经面试题来分析一下,当下java程序员应该选择往那方面进阶

1970/01/01 08: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