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用户后台服务器管理操作指南 原创

2018-12-05 15:20


   RAKsmart的机房位于美国西海岸的加州,从地理位置上来说是距离中国大陆最近的机房,很大程度上加快了服务器的访问速度,地理位置上占优势的RAKsmart深受国内用户欢迎。


   同时,RAKsmart提供服务器租用,服务器托管,宽带租用等多种产品,有很多用户都不是很清楚在如何在RAKsmart官网注册账号,下单,工单反馈等,前面介绍了如何在RAKsmart官网注册账号下单,发工单等,下面小编来介绍一下如何在RAKsmart用户后台管理服务器。

 


第一步:登录管理后台(

1543994293958357.png

第二步:在产品与服务页面选择我的独服

1543994308529486.png

第三步:点击右侧的管理,会出来相关产品的信息。

1543994330420549.png



 版权声明:原创作品,允许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作者信息和本声明,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https://m.blog.kokojia.com/raksmart/b-2007.html

阅读 10913 / 评论 0

 相关视频教程更多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