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考中级考试内容有哪些? 原创

2018-03-21 11:36

软考中级考试内容有哪些?对软考不了解的朋友可能不太清楚软考各级别的考试内容,课课家小编就来跟大家说说软考中级有哪些考试项目以及考试科目。
  软考中级考试项目
  网络工程师、多媒体应用设计师、嵌入式系统设计师、计算机辅助设计师、电子商务设计师、信息系统监理师、数据库系统工程师、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信息系统管理工程师、信息安全工程师、计算机硬件工程师、信息技术支持工程师、软件评测师、软件设计师、软件过程能力评估师。

  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所有考试项目每年都会开考,而且有些考试项目一年只考一次,有的安排在上半年,有的则安排在下半年,因此考生在报名前要清楚当年的软考开考资格项目的安排。

  软考中级有两个考试科目,包含基础知识和应用技术,各科目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基础知识:上午9:00-11:30
  应用技术:下午2:00-4:30

       想要报考2018年软考的朋友现在就可以开始备考了,可以报名课课家软考学院,课课家软考学院含有软考各科目赠送考试:辅导教材、历年真题、考前冲剌资料、在线模拟测试题库,还有老师专属答疑指导等,帮助大家顺利通过考试。

 >>>>>>点击进入软考报名专题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谢绝转载。

阅读 11006 / 评论 0

 相关视频教程更多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