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下半年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成绩有效期是多少年? 原创

2022-12-12 22:57

  根据原人事部、原信息产业部文件(国人部发[2003]39号)文件规定,2022年下半年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成绩仅在当地考试中有效,考生必须要在当地考试中通过综合知识、案例分析以及论文三门,如有一门没通过,下次再考都需要全部重考。

  2022年下半年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考试成绩在12月中旬公布,届时中国计算机职业资格网(https://www.ruankao.org.cn/)会发布具体成绩查询时间通知,考生可以在官网的“成绩查询”系统中查询到个人考试成绩。

  根据人社部所发布的《关于33项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实行相对固定合格标准有关事项的通告》,2022年下半年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将实行相对固定合格标准,各科目合格标准为试卷满分的60%,即每科目/45分,根据有关规定或遇特殊情况,需要变更调整或单独确定考试合格标准的,另行通告。所以如果没有意外情况的,考生所有科目都在45分及以上就算及格了。

  2022年下半年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证书领取时间:2023年2-3月。

  2022年下半年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证书领取单位:各地区软考办或人事考试中心。

  2022年下半年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领证方式(各地不同,仅供参考)

  1、个人领取。考生携带身份证、准考证、成绩单等相关材料前往指定地点办理现场领取。

  2、他人代领。如考生本人无法前往领取合格证书,可由他人代领,代领人需提供本人及考生身份证原件、复印件、证书代领委托书。

  3、证书邮寄。考生可登录官方指定渠道,填写邮寄信息办理证书直邮服务。

  4、电子证书。部分地区实行电子证书,考生可在官网进行线上打印。

      课课家教育专注软考培训10年以上,一直坚持自主研发,将丰富的软考培训经验有效融入教程研发过程,自成体系的软考视频教程软考培训教材软考在线题库,使考生的学习更具系统性,辅导更具针对性。想要报考2022年软考的考生现在就可以开始备考了,报名课课家软考各科目考试赠送:辅导教材、历年真题、考前冲剌资料、在线模拟测试题库、老师专属答疑指导等,以保障学员顺利通过考试。

  >>>>>>点击进入软考报名专题



阅读 298 / 评论 0

 相关视频教程更多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