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程序员有史以来被黑最惨的一次! 原创

2017-08-21 14:16

我觉的黑程序员这种现象,这些多半都是这个职业群体内的自嘲吧,其实完全不用在意,每个行业都会有混得好和混得惨的人,认识的几位程序员都是很正常的人,生活有目标,有追求,积极向上。

然而平时加班或者写代码的时候确实会比较多,造成了我们会把生活和工作的一些事情放大了说,其实就是一个梗,完全不用在意。

分享之前我还是要推荐下我自己的前端学习群:250777811,不管你是小白还是大牛,小编我都挺欢迎,不定期分享干货,包括我自己整理的一份2017最新的前端资料和零基础入门教程,送给大家,欢迎初学和进阶中的小伙伴

1..年仅25岁的程序员小张走在上班的途中。

这是程序员有史以来被黑最惨的一次!

2.这位大哥是怎么找到女朋友的!!!!!

这是程序员有史以来被黑最惨的一次!

3.这对话没毛病啊!

这是程序员有史以来被黑最惨的一次!

4.有这么可怕吗??

这是程序员有史以来被黑最惨的一次!

最后再来给程序员说几句:

  1. 我只能说现在干什么不辛苦,你要高薪,那就得为老板赚取高收益,试问有几个能轻轻松松地为老板赚取高收益呢?

  2. 程序员这个行业还是有些门槛的,于是有些连这个门槛都迈不进的人喜欢自称程序员,这些人能力有限,于是收入低,工作辛苦。这些人哪能代表程序员,但是很多外行接触到的大多是这类人,便以为这就是程序员,一群苦力。

  3. 另外一些有能力的,凭自己的技术混得风生水起的程序员根本不在乎别人怎么看,于是也自嘲起来,自嘲对他们来说无伤大雅。但是对整个群体来说却是严重的抹黑。所以请不要再自嘲了。


 版权声明:原创作品,允许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作者信息和本声明,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https://m.blog.kokojia.com/gongyue/b-358.html

阅读 14434 / 评论 0

 相关视频教程更多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