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不出户 乐享上门备案新服务 原创

2018-08-10 17:13

自工信部提出了网站备案的方案后,北京大大小小无数的企业面临着备案的问题。为帮助中小企业安全快速的完成备案程序,针对北京地区的用户,景安网络推出便捷的“上门备案”的服务。

在近些年帮助企业备案的过程中,景安网络发现,很多企业在办理网站备案时存在着一定的问题与困难。例如,在资料准备方面,企业要持相关资料到景安网络备案大厅进行办理,但像法人身份证,企业公章等重要凭证,如果外带均存在一定风险,加之其他资料的准备不全等因素,办理者多次往返的情景并不少见,既浪费人力成本,也耗费了大量的时间。当然,这其中还包括资料的正确填写、证件是否齐全等问题。

正因如此,景安网络推出“上门备案”服务,帮助企业解决这些难题。其好处就在于,能够与网站备案企业进行面对面的沟通,相关资料及重要的不便外带的证件等也会在企业内进行采集。其次,指导用户正确的备案途径,为企业省去了大量的时间成本。景安网络在北京地区推出上门备案服务,使网站备案企业免去了“亲力亲为”的麻烦,既节省时间成本,又有效保证了备案的准确性。

为更好的为北京地区备案用户提供免费的上门备案服务,景安网络特别设立了“上门备案服务小组”(预约备案:15910916517),以保证为北京地区的用户提供更省心、更省时、更省心、零收费的备案服务。此外,景安网络曾在业内率先推出了“无忧服务、SLA百倍赔偿和七天无条件退款”等服务,为国内IDC行业制定了全新的行业服务标准。也正因如此,景安赢得了50万用户客户青睐,网站接入量更是超过了30万,现居全国第二。



 版权声明:原创作品,允许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作者信息和本声明,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https://m.blog.kokojia.com/jingan/b-1587.html

阅读 10847 / 评论 0

 相关视频教程更多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