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enjiaoyu
力恩教育技术总监
原创:12 篇
转载:0 篇
译文:0 篇
访问量:94794

原创工业机器人工程师为什么成为企业新宠?

据相关报告显示,我国连续5年成为较大工业机器人应用市场,越来越多的企业走上工业机器人换人的浪潮。就拿目前汽车制造业来说,工业机器人在汽车生产中扮演着装配工、操作工、焊接工等角色,主要应用有焊接、涂胶、弧焊、喷涂等,还有搬运机器人、码垛机器人、液体物质填充机器人等。

2019/03/18 16:45:56

原创为之骄傲的职业——工业机器人技术工程师

之前小编看过一篇文章,主人公是一个典型的90后,他用实际行动证明:做工人也可以不那么苦,学技术也可以高大上。他在平时聊天是都是这样介绍自己:“论我会什么,焊接、电焊、弧焊我都会”,很多人都会把他当成一名普通的焊接工人,而他做的其实是控制工业机器人焊接工作。他还骄傲的说道:“我们是新机器人技工群体,和传统的技术工人不一样”。而且他还说从事工业机器人行业,不仅是他自己连父母都为他骄傲,觉得这是一件很高大上的工作。

2019/03/15 15:56:10

原创国内工业机器人技术人才仍然寥寥无几

随着智能化生产加速发展,无论是工作还是学习都讲究效率,每天我们都在和实践赛跑,即使站在时代新风口,也要把握机遇,才能乘风破浪。按照工业4.0标准,打造智慧工厂越来越多企业从“千人工厂”转变到“无人工厂”。当然效率几乎在传统流水线相比提升了十几倍,更令人吃惊的是,不仅仅是汽车制造业实现无人工厂,很多包装印刷、视频饮料、物流、电器等传统制造业也把一条夕阳产业变成朝阳产业。原本成百上千的流水线上,现在只需要几个会工业机器人技术操作、调试、编程的人员,无疑节省人力和物力。

2019/03/15 15:55:08

原创听说机器人培训的人才很抢手,事实如此吗?

企业引进了工业机器人,提升产量和质量的同时也造成一部分人失业。表面上看机器人的介入貌似会引起恐慌,但有失就有得,机器人在“抢走”人们工作的同时也给人们提供了新的工作机会。这也是为什么会有许多人参加机器人培训班。

2018/07/20 11:12:04

原创学工业机器人毕业之后可以做什么工作?

国家目前大力推行智能制造,工业机器人是主力军。因为这方面人才匮乏,很多大学生毕业之后选择参加机器人培训机构,就是看中它的晋升的空间。学成之后一般会从事什么工作呢?

2018/07/20 11:08:48

原创参加工业机器人培训班,规模很重要吗?

最近什么教育算的上是教育热点?非工业机器人培训莫属。现在“机器换人”“就业难”话题不断被拿起来讨论,内心难免惴惴不安。狠下心要去学习,市面上太多的培训机构,简直要挑花了眼。有人说规模越大的学校越好,也有人说不一定,规模大,学生就多,到时候僧多粥少,没有上手的机会。

2018/07/17 17:13:21

原创想入机器人这行?机器人培训班了解一下

机器人这个行业最近炒的很火,很多人跃跃欲试,希望分到一杯羹,无奈自己空有理想,却没有技术。无论是学习机器人还是其他的,都是希望自己能拿到高薪水,有更好的发展前景。想入机器人行业,除了有一颗好学的心,还建议了解一下机器人培训班。

2018/07/17 17:11:36

原创工业机器人培训:做风口上会飞的猪

在未来一段时间内,机器人人才肯定是特别紧缺的,机器人应用的越普及,这方面的人才缺口就越大。

2018/07/06 16:4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