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机器人工程师为什么成为企业新宠? 原创

2019-03-18 16:45

工业机器人工程师为什么成为企业新宠?

本文由南京力恩教育工业机器人培训部推荐阅读

据相关报告显示,我国连续5年成为较大应用市场,越来越多的企业走上工业机器人换人的浪潮。就拿目前汽车制造业来说,工业机器人在汽车生产中扮演着装配工、操作工、焊接工等角色,主要应用有焊接、涂胶、弧焊、喷涂等,还有搬运机器人、码垛机器人、液体物质填充机器人等。

1552898723865019.jpg

在企业逐渐从传统生产转型到自动化生产的同时,不少制造企业在招聘机器人一线操作工时陷入了困境。早在2017年有关部门就预测到2025年是,我国数控机床和缺口将由450万。高技能劳动者稀缺,成为我国制造业转型升级的拦路虎。因此目前加强高科技人才的培养较为重要,在自动化转型的同时让真正懂得去操控工业机器人。

1552898732962903.jpg

本文出自南京力恩教育科技,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键词:上海库卡、安川、ABB、发那科机器人培训机构 上海工业机器人培训 上海工业机器人技术培训 上海工业自动化培训 上海工业机器人培训机构 上海工业机器人实训平台 上海工业机器人教学 上海工业机器人培训 上海锻压、搬运、码垛、焊接、装配、上海包装机器人培训 上海机器人视觉引导 上海工业机器人编程培训 上海工业机器人前景 上海工业机器人就业 上海工业机器人培训费用



阅读 10629 / 评论 0

 相关视频教程更多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