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创建数据库? 原创

2018-09-09 23:14

那么如何去创建数据库了,如果我们若要创建数据库的话,那么必须要确定好数据库的名称,所有者,大小以及存储数据的文件文件组成的,创建数据库的时候感觉付出与起来最大数据量,因创建尽可能大的数据文件,我们在启动这个对象时候,在对象资源管理器中的数据库节点上右击,然后,就可以进行创建了。那么现在我们就来讲解一下吧。

如何去创建数据库_数据库_计算机_互联网_课课家

  知识点①:首先我们要启动一个对象,然后在对象资源管理器窗口中,打开数据库的节点上又记,然后选择快捷菜单中的新建数据库命令。

  知识点②:第二步在弹出了新建数据库的对话框的时候,我们在常规的数据页中,点开数据库名称文荒,然后输入要创建数据库的名称,其中,在这个数据库文件中都有两个名称,逻辑文件名以及物理文件名,那么讲解一下逻辑文件名是什么,逻辑文件名是所有的语句中引用物理文件时所使用到的名称,逻辑文件名必须要符合这个标志的规则,每一个数据库的逻辑文件名只有一个,物理文件名是包括了目录路径的物理文件,一些,通过,数据库中至少包含一个主数据文件和一个事务文件,它的存储路径和文件名都可以再进行修改,当然也可以利用添加按钮或者添加多个文件。

  知识点③:第三步在常规的数据页中的数据文件初始大小中可以设置文件的初始大小,单击,自动增长方式后的按钮就可以设置自动增长方式和最大文件大小,单击路径后的按钮可以设置文件的存放路径。

  知识点④:第四步在选项数据页中设置好数据库的属性选项,在文件组数据页中增加和删除文件名,在对象资源管理窗口中展开数据库就可以看到新建的数据库了。

第四步在选项数据页中设置好数据库的属性选项,在文件组数据页中增加和删除文件名,在对象资源管理窗口中展开数据库就可以看到新建的数据库了。

  小编结语:最后我们在对象资源管理器中,在这个窗口中展开数据库,我们就可以看到新建的数据库。

Oracle数据库高级非常规特殊恢复技术视频教程

播放按钮Oracle数据库高级非常规特殊恢复技术视频教程

课程目标:提升oracle数据恢复内功

适合人群:oracle有一定基础的人

课程介绍:

本套视频教程讲解了oracle在未备份情况下的一些特殊恢复技术,学完本套课程将掌握这种非常规恢复技术,助你在工作中一臂之力,数据恢复高人一筹。



 版权声明:原创作品,允许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作者信息和本声明,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https://m.blog.kokojia.com/love15200922/b-1787.html

阅读 11022 / 评论 0

 相关视频教程更多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