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学技术
轻松学技术技术总监
原创:9 篇
转载:0 篇
译文:0 篇
访问量:98087

原创文件损坏或全盘格式化文件恢复修复工具下载

当我们不小心删除了文件或者是文件损坏,如果文件很重要,那么可以使用该文件恢复工具进行恢复,但是在恢复的时候也要注意一些细节,这样恢复成功率才高。

2019/04/05 11:39:34

原创屏幕录像专家录制超清视频教程

通过对“屏幕录像专家录制超清视频教程”课程学习,达到以下目的:1、完美解决转码后不清晰问题 2、熟练掌握录制超清视频方法

2019/03/02 09:01:23

原创精通Access数据系列课程零基础也可轻松学习

Access是office办公套件中的一个极为重要的组成部分,现在它已经成为最流行的桌面数据库管理系统。本课程为Access数据库知识系列课程第1部,课程目标:结合简单实例讲解,零基础快速学习Access数据库,数据库格式为 mdb格式。 课程编排重在实用,讲解通俗易懂。 让您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会最需要的知识点,为您节省宝贵的时间。

2019/03/01 07:27:43

原创常见小票打印机打印故障及解决方法汇总视频教程

通过对“常见小票打印机故障及解决方法汇总视频教程”课程学习,达到以下目的:1、可以独立自主安装打印机驱动以及安装打印机硬件设备 2、可以独立自主排除常见打印机故障

2019/02/26 14:50:05

原创职场必备技能软件工具及截图图片处理技巧

我们在日常生活中,经常需要截图而且要对图片进行简单处理,学习本课程,你不用学习复杂的平面设计就会对图片进行处理,实例演示讲解通俗易懂。

2019/02/24 15:30:33

原创软件安装计算机运维人员项目施工必备工具及教程

软件安装人员、计算机运维人员在项目实施过程中,总会遇到一些问题。这时候可能需要一些工具而没有带,或者不知道如何解决这些问题,而这些问题又是非常常见的

2019/02/24 15:24:32

原创模拟交通指示灯红绿灯交替编程思路教程

自动循环显示,红灯12秒倒计时,直行箭头为红色,红灯倒计时到1秒时候,黄灯开始3秒闪烁,黄灯3秒结束后 ,绿灯开始显示,红灯灭,直行箭头变为绿色,12秒倒计时,依次循环。

2019/02/24 15:20:52

原创快速学会编程技巧之可视中文编程系统教程

刚开始学习编程,发现学习了很长时间仍然没有学习思路,感觉记忆量特别大,需要记忆很多专业术语。那么有什么便捷的电脑编程学习方法,可以轻松掌握编程思路呢,答案是肯定的,有

2019/02/24 12:15:59

原创轻松零基础学习scratch少儿编程含实例教程

作为中小学普及的课程,scratch不同于传统的字符代码,图形编程不存在英文门槛,孩子通过拖拽积木就可以直观了解到代码背后的运转原理,在不知不觉中掌握编程算法。通过学员喜爱的动画等模拟动画片项目式教学,在学习过程中逐渐形成逻辑分析、独立思考、善于创新的思维方式,学会提出问题和解决问题。

2019/02/23 13:4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