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学会编程技巧之可视中文编程系统教程 原创

2019-02-24 12:15

刚开始学习编程,发现学习了很长时间仍然没有学习思路,感觉记忆量特别大,需要记忆很多专业术语。那么有什么便捷的电脑编程学习方法,可以轻松掌握编程思路呢,答案是肯定的,有,可以先通过学习中文编程汉语编程来快速掌握编程思路,然后再学习其他语言,则会事半功倍。

1550981547370108.jpg下面给大家介绍一种功能强大、操作简单的汉语编程语言——搭建之星,同时附有完整的系统的教学教程视频供大家学习。教程有初级、中级、高级等多个课程。

本课程结合十几年实战行业软件开发经验精心录制而成,教学过程注重实战,由简入深,并注重开拓学生编程思路。让不会电脑的人不会英语的人也很轻松的学会编程,在学习完本课程后再学习其他编程语言会觉得很容易。

本课程为初级课程、课程为20课时,讲解通俗易懂,并注重实战教学。认真对待每一位学员的提问,积极答疑解惑。课程目标,学完本课程,就可以开发初级简单的程序,在熟练之后再进阶学习中级课程(后续会推出更多的实例实训课程,敬请关注本课程的更新信息)。

本课程章节计划表:
第一章 布局简介新建项目运算编程1讲附实例演示
第二章 文本件按钮件1讲运算编程2讲
第三章 文本件按钮件2讲利用属性编程
第四章 选择件、赋值编程实例演示
第五章 容器件、赋值编程实例演示
第六章 工具件、控制件、比较判断编程实例演示1讲
第七章 工具件、控制件、比较判断编程实例演示2讲
第八章 控制件编程实例演示
第九章 控制件、系统件、计数循环编程实例演示
第十章 控制件编程实例演示
第十一章 教学件编程实例演示
第十二章 对话框、系统件编程实例演示
第十三章 多媒体编程实例演示
第十四章 工控件编程实例演示
第十五章 磁盘件、配置文件编程实例演示
第十六章 对话框、密码验证编程实例演示
第十七章 控制件、组合框编程实例演示
第十八章 多重判断编程实例演示
第十九章 生成EXE可执行文件、混合编程实例演示
第二十章 混合编程演示学员模拟考试(模拟复杂红绿灯指示编程实例)

视频教程学习地址: http://www.kokojia.com/course-5939.html

使用此平台开发的大型管理软件图例







 版权声明:原创作品,允许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作者信息和本声明,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https://m.blog.kokojia.com/qingsongxue/b-2092.html

阅读 10789 / 评论 0

 相关视频教程更多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