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你的JavaScript学了这么久,代码还是烂成了渣? 原创

2017-08-23 22:51

前端理论上分为两大类,一类是写页面(Html+Css)的,一类是写交互(JS)的。一般来说,只有大公司才会分得这么细。也就是说,你只会Html和CSS的话,在现实中,是远远不够的;在前端的编程世界里,JavaScript是占统治地位的。你要学前端,就绕不开Ta;你要学好前端,更应该掌握好Ta。其实JavaScript,简称JS,学名ECMAScript,都是这家伙的称呼。为什么你的JavaScript学了这么久?水平还是烂成了渣呢?



第一个问题是,看书有啥好处?



第二个问题,书籍推荐




第三个问题,怎么看?


第四个问题,看书的层次问题。








最后再来给程序员提几点建议:

《Javascript高级程序设计》,学好这个就能基本理解Javascript这个语言了,建议读这本书之前在w3school上先熟悉一下,一开始读这本书还是有些吃力的。

入门之后在提高的书籍在知乎搜一下其他帖子吧。

2、每天12小时,基本很少人能做到!只能给你个参考,我自学了大概不到2个月就来上海实习前端了。

3、练习的话,很多人都推荐模仿网站,比如微博,京东等等。我没试过,但是想想的话确实应该会有很大提高。要学以致用的话,给自己写个博客吧。

4、接私活前提是有人知道你会前端,并且知道你技术还行,这个的前提是你先有个工作,并且能得到别人的认可。程度的话我是这样理解的:1.代码规范 2.兼容性 3.Javascript的性能 4.最重要的跟设计稿的出入要尽可能的小。


 版权声明:原创作品,允许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作者信息和本声明,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https://m.blog.kokojia.com/gongyue/b-379.html

阅读 12164 / 评论 0

 相关视频教程更多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