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员把H5响应式项目上线,直接被华为女面试官看上 原创

2017-08-24 16:02

最近把仿的京东网站和一些H5响应式项目上线,用来去面试,没想到轻易的就通过华为面试拿到offer了。我是把自己做的网页放到自己的域名上,也就相当于简历一样,大家如果要去面试的话也可以跟我一样把自己的项目放到自己的网站做成简历。

下面直接看项目



各位读者想要这个响应式项目的可以加前端群250777811,直接下载项目。

HTML5的意义在于它带来了一个无缝的网络,无论是PC、平板电脑,还是智能手机都能很方便的浏览基于HTML5的各类网站。

H5还拥有的服务器推送技术,能够帮助我们实现服务器将数据“推送”到客户端的功能,客户端与服务器之间的数据传输将更加高效,基于SVG、Canvas、WebGL及CSS3的3D功能,用户会惊叹于在浏览器中,所呈现的各种炫酷的视觉效果。


项目部分源代码:



这次面试成功,我真的很感谢这段时间的付出,让自己学有所成。虽然面试官是个美女,我也是个帅哥,哈哈~给大家分享下学习和面试上的一点经验,学习是自己最初的梦想也是初衷,我每天学习到凌晨,只有坚持不懈才能有始有终。

还有一点就是如何让面试官一眼就能知道你的能力,前端工程师最主要的就是写页面,所以我们第一感觉就要让别人被我们的页面所吸引,无法自拔,开篇第一段我也说了几句可以看看。


 版权声明:原创作品,允许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作者信息和本声明,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https://m.blog.kokojia.com/gongyue/b-388.html

阅读 13818 / 评论 0

 相关视频教程更多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