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it运维工程师的工作是做什么的?累吗?

又到一年的毕业季了,很多小伙伴要入行运维了。他们都在问,it运维工程师的工作是做什么的?累吗?这里我们小编就跟大家简单说一下,加深一下大家的了解。

2022/03/15 13:30:16

原创云数据中心系列视频课程【网络+服务器+存储容灾备份】

分几大模块对数据中心网络进行讲解,同时附存储/虚拟化等方面视频,让大家对云数据中心有全面的认识。

2021/03/30 09:51:21

原创云桌面技术产品与解决方案视频教程

学习云桌面/云办公新技术新趋势,辅助职业发展。

2021/03/30 09:41:41

原创平安城市、视频专网、雪亮工程-视频监控综合解决方案

理解雪亮工程背景,熟悉雪亮工程涉及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2021/03/30 09:39:06

原创政务云与电子政务外网规划设计项目实战视频教程

理解政务云和电子政务外网项目规划思路,架构设计,产品选型及项目运作思路。

2021/03/30 09:38:07

原创公安天网、视频专网、平安城市、雪亮工程-视频安全综合解决方案

理解平安城市、雪亮工程等项目政策背景、区别差异,同时掌握主流厂商视频安全解决方案

2021/03/30 09:37:06

原创前沿技术系列【SDN技术产品与解决方案】视频教程

1. 了解SDN历史、发展过程、核心思想、主流实现思路、标准化组织及利益之争; 2. 理解各厂商SDN商用产品与解决方案(绝大部分人都直接用厂商商用产品,不会自己搞SDN编程)。

2021/03/30 09:29:12

原创区块链技术核心原理与算法视频课程【进阶篇】

1. 理解区块链层次与架构 2. 掌握区块链底层如:密码学,共识机制,拜占庭将军问题,POW,POS,Merkle树等核心技术 3. 理解比特币挖矿,分叉,区块生成与链接等概念底层具体实现原理

2021/03/30 09:25:34

原创云数据中心网络技术与设计视频课程

1. 了解云计算与数据中心基本概念 2. 熟悉数据中心常用技术(虚拟化/大二层/VxLAN) 3. 了解数据中心网络设计与产品选型 4. 搭建知识框架(网络/存储/服务器/虚拟化) 5. 备考数据中心方向认证

2021/03/29 23:38:21

原创虚假应标被逼上梁山,怎么破?

集成商A 把华为参数写进标书,控得很死,最后集成商B冲标,投了个低价,投的华三产品,部分参数不满足,但中标了。集成商A 很不爽,直接告到了财政局,说集成商B和华三虚假应标,而且招标文件明确要求,虚假应标,全省通报投标集成商和厂商。如果你是集成商B或者华三请问怎么解决?

2020/03/04 23:54:31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