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AIGC ChatGPT 人工智能教你如何从身份证号中提取相关信息

https://www.kokojia.com/course-7022.html

2023/12/20 21:09:36

原创江苏本地化安全文件加密软件哪个好?多平台类型文件快速安全加密部署

​ 由于不同的企事业单位对于数据安全的需求存在着一样又不一样的需求,那么如何去结合自身企业的实际需求去选择安全的文件加密软件方案来保证数据文件的安全?

2021/03/25 10:22:57

原创景安&快云河南企业上云深度行活动(三门峡站)

5月7日,河南企业上云深度行活动在三门峡天鹅湖国际酒店召开。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巡视员姚延岭、三门峡副市长万战伟等出席会议。河南省企业上云推进联盟理事单位、省“企业上云”云平台服务商景安网络及旗下云计算全资子公司快云受邀参会。

2019/05/09 11:23:55

原创国内工业机器人技术人才仍然寥寥无几

随着智能化生产加速发展,无论是工作还是学习都讲究效率,每天我们都在和实践赛跑,即使站在时代新风口,也要把握机遇,才能乘风破浪。按照工业4.0标准,打造智慧工厂越来越多企业从“千人工厂”转变到“无人工厂”。当然效率几乎在传统流水线相比提升了十几倍,更令人吃惊的是,不仅仅是汽车制造业实现无人工厂,很多包装印刷、视频饮料、物流、电器等传统制造业也把一条夕阳产业变成朝阳产业。原本成百上千的流水线上,现在只需要几个会工业机器人技术操作、调试、编程的人员,无疑节省人力和物力。

2019/03/15 15:55:08

原创NLPIR九眼智能平台自动审核和修改合同文档

九眼专业合同智能审核平台,针对各类合同文本进行格式、语法及专业内容的自动智能审核,快速定位合同风险点,提升法务人员合同审核效率与准确度,极大地降低企业运营风险。

2018/12/28 11:21:27

原创回顾丨速课网第301~303场移动信息化教学资源建设与应用培训会

如何在信息化时代开展教师培训,探索符合信息技术特点的教学新模式,是近年来国内学者重点关注的问题。而教学资源作为保证教师培训质量的关键,研究教师移动教学资源的构建,对于促进教师培训发展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

2018/09/29 15:57:46

原创信息化时代网络课堂如何改变教学

网络课堂的出现,彻底颠覆了传统一张嘴、一支粉笔的教学方式。利用网络课堂系统,可以很好地实现教育教学资源共享,弥补传统教育中各地区教育水平之间的差异,降低地域化差别,同时兼顾到每个孩子的个体差异,满足学生个性化学习的需求,尤其是让山村农村的孩子也能和城市的孩子一样享受着优质的教学资源,学到丰富的知识。

2018/09/28 16:23:39

原创新学期,老师如何把课上得更好!

老师的教学也应该改革创新!随着k12教育的发展,线上教育逐渐走进学校,越来越多的学校和老师都跟上了这股教学趋势,让教学不在那么单调无趣。老师再也不用因为繁重的批改作业、分析学生学情而忙的不可开交。

2018/09/25 17:09:42

原创如何制作一个精美的PPT课件

PPT的作用在于支持解说者的叙述,而不是让解说者成为多余的人。在一段表述中,只摘录关键字句放在PPT上面,就能自然而然地吸引观众的注意力,因为他们希望从你的演讲中得到答案。减少每一页PPT之间的过渡与动画效果,因为那些效果会让PPT的节奏显得过于沉闷与缓慢,让观众失去耐心。即便你打算用动画效果来突出焦点,也不要用太复杂的,以免干扰观众的注意力。

2018/09/12 15:22:58

原创【开学季,谢师恩】教师节活动暖心预告~

都说,师恩深似海有时候甚至老师的一句鼓励、一份关怀都让我们的人生轨迹得以改变对于老师,我们心中有太多想要表达有敬爱,有关切,有祝福,有感恩……

2018/09/07 10:16:48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