译文ES6有哪些操作技巧

今天我们讲讲ES6,我们都知道,ES6出来已经有好几年了,同时很多新特性可以被巧妙地运用在项目中。本文就讲述ES6的这些操作技巧,你会吗?

2018/11/29 16:03:03

译文WebFlux---SpringBoot中的Http应用

我们都看看,Spring WebFlux是随Spring 5推出的响应式Web框架。好了,我们今天开始进入Spring WebFlux.WebFlux是Spring5.0开始引入的.有别于SpringMVC的Servlet实现,它是完全支持异步和非阻塞的.在正式使用Spring WebFlux之前,我们首先得了解他和Servlet的区别,以及他们各自的优势,这样我们才能够给合适的场景选择合适的开发工具.

2018/11/09 11:10:18

译文揭密 Vue 的双向绑定

组件文件名应该始终以单词大写开头(PascalCase),组件名也是以单词大写开头,当多个单词拼写成的组件时,单词开头大写,采用驼峰式命名规则。一般是多个单词全拼,减少简写的情况,这样增加可读性。组件应该都放到components文件夹下,单个页面独立一个文件夹,用来放相对应的vue文件以及页面相关的样式文件,样式少可直接写到页面组件里边,这样更符合组件化的思想。文件夹名称应统一格式,小写开头,统一以page结尾,比如homePage,loginPage,listPage这样子的命名。

2018/10/25 15:41:21

原创如何解决JavaScript中0.1+0.2不等于0.3

在正常的数学逻辑思维中,0.1+0.2=0.3这个逻辑是正确的,但是在JavaScript中0.1+0.2!==0.3,这是为什么呢?这个问题也会偶尔被用来当做面试题来考查面试者对JavaScript的数值的理解程度。在JavaScript中的二进制的浮点数0.1和0.2并不是十分精确,在他们相加的结果并非正好等于0.3,而是一个比较接近的数字 0.30000000000000004 ,所以条件判断结果为false。那么应该怎样来解决0.1+0.2等于0.3呢?

2018/10/25 15:00:16

译文前端安全系列之二:如何防止CSRF攻击?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信息安全问题已经成为企业最为关注的焦点之一,而前端又是引发企业安全问题的高危据点。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前端人员除了传统的 XSS、CSRF 等安全问题之外,又时常遭遇网络劫持、非法调用 Hybrid API 等新型安全问题。当然,浏览器自身也在不断在进化和发展,不断引入 CSP、Same-Site Cookies 等新技术来增强安全性,但是仍存在很多潜在的威胁,这需要前端技术人员不断进行“查漏补缺”。

2018/10/24 16:51:59

译文Oracle推出轻量级Java微服务框架Helidon

近日,Oracle 推出 了一个新的开源框架 Helidon ,该项目是一个用于创建基于微服务的应用程序的Java库集合。和 Payara Micro 、 Thorntail (之前的 WildFly Swarm )、 OpenLiberty 、TomEE 等项目一样,该项目也加入了MicroProfile家族。

2018/10/16 16:36:27

转载前端 JavaScript 的未来如何?

随着竞争的演化,最快、最高性能和最易用的框架和库被不断的发明出来,人们不禁想问:JavaScript 世界何时能归集到几个主流技术栈上来?JavaScript 未来是什么样子?AI 对这项技术到底会产生什么样的推动?

2018/09/25 10:39:54

译文顺应前端开发潮流 参加HTML5培训班刻不容缓

HTML5前端开发,越来越受到重视,成为具有变革意义的网络技术,因此粤嵌教育表示,参加HTML5培训班势在必行 。

2018/09/15 11:01:29

原创关于网络信息安全的知识

现在我们就来讲解一下网络上有各种各样的信息,但不同的信息对不同的用户的使用价值不同。以网络信息本身所具有的总体价格水平和服务深度为标志。

2018/09/06 14:58:31

原创HTML5学习选择自学还是培训?哪个更有优势?

HTML5开发人员已然成为各个互联网公司的标配。HTML5学习选择自学还是培训?从效率来看,报名HTML5培训班会更有效率有一点。

2018/09/04 11:34:22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