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AV Foundation之视频捕捉(3)创建捕捉控制器

在THCameraController 类中实现 用于配置不同的捕捉设备,同时对捕捉的输出进行控制和交互。

2019/04/12 16:13:46

原创AV Foundation之视频捕捉(2)创建预览视图

在讲述AV Foundation框架之媒体捕捉。我将用一个小案例来开始整个知识点的引导以及疏通。我就不一一赘述相关的UI实现了。关于UI搭建部分,同学们可以在本篇文章末尾拿到百度网盘分享。你就可以在这个基础上进行编码了。

2019/04/12 16:08:31

原创AV Foundation之视频捕捉(1)关键概念

AV Foundation 照片和视频捕捉功能是从框架搭建之初就是它的强项。 从iOS 4.0 我们就可以直接访问iOS的摄像头和摄像头生成的数据(照片、视频)。目前捕捉功能仍然是苹果公司媒体工程师最关注的领域。 核心的捕捉类在iOS 和 OS X上是一致的。除了Mac OSX 为截屏功能定义了AVCaptureScreenInput 类。但iOS上由于沙盒的限制不提供该类。我们讨论的大部分功能都适应于OS X开发的。想尝试Mac开发的同学,可以挑战一下哦!

2019/04/12 16:05:40

原创课堂教学中的多媒体课件设计与制作

多媒体课件教学是多媒体技术在教学中的最佳载体,这一先进的教学手段,以随机性、灵活性、全方位和立体化、知识量多,表现力强、能极大地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等诸多表现,正逐渐成为评价一节课的重要指标。

2018/10/09 18:03:52

原创探索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体系的建设

实验室是高等院校开展教学实践和进行科学研究的重要场所,实验室的安全直接关系到国家财产安全以及师生人身安全能否得到保障,对高校乃至整个社会的安定团结都非常重要。

2018/09/26 15:26:00

原创多媒体课件制作的八大原则

采用多媒体课件辅助教学是一种现代化的教学方式,是推广现代教育技术的重要内容,现在,学习和制作课件的老师越来越多,但是,经常会遇到这样那样的问题。根据目前课件制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小编在课件制作培训中的一点经验,给大家分享做课件的几个遵循原则。

2018/09/21 15:20:54

原创高校移动学习探索与移动教学体系构建

随着教育信息化的不断发展,网络教学与移动学习终端的不断普及,基于微信移动教学逐步兴起,教育发展的信息化、高校教学资源的分散化等为移动学习的发展提供了必要性与可能性。

2018/09/20 16:31:15

原创专家分享:信息化教学设计大赛秘诀,教你如何赢得大赛!

对于每个老师来说,信息化大赛是一场教学技术博弈!教学设计合理、创新和有价值才能赢得信息化教学大赛。      当众多大神在教学大赛中勇夺大奖,你是否还能镇定自若?      当优秀的教师开始,在信息化教学道路越走越远,你还在等什么?

2018/09/19 16:41:16

原创如何高效的制作PPT课件

有很多教师都会说PPT课件制作费时费力,制作一份课件所花费的精力远远超过普通课的备课时间,因而很多教师除开赛教、公开课等重要场合外都不愿使用PPT课件上课,教室的投影机成了摆设,课堂容量、教学效果大打折扣。其实,只要教师掌握好一些好的方法,完全可以降低劳动强度,高效地制作出PPT课件。

2018/09/14 14:43:52

原创PPT课件制作方法 教学课件设计制作

教学PPT课件通过声音、影像、动画等多媒体素材,能使抽象的知识具象化,使课堂更加生动形象。但是,教学PPT课件缺乏设计感,课件制作不够精致,与商业PPT相比差距明显。商业PPT大多是通过复杂绚丽的动画、丰富的设计元素、众多的图片素材来传递需要展示的主要内容。其设计者专业的美术素养和设计能力使其PPT作品具有无与伦比的设计感。

2018/09/10 13:49:47
正在加载